2024年度亿盛登录地址博士生科研课题征集公告

发布时间:2023-10-12浏览次数:10

各位研究生:

为落实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机制,提升研究生科研能力面向院在读博士生公开征集科研课题。现就2024年度的申报事项进行如下说明:

一、注意事项

1.选题应在相关领域具有创新性

2.正在承担往年我院博士生科研课题且尚未结项的研究生不得申报

3.学术型硕士生(学号以MR开头,二年级及以上)经导师推荐,院系培养指导分委会同意,可破格申报。

、成果要求

公开发表论文1篇,需注明该论文为“2024年度亿盛登录地址博士生科研课题项目资助”,课题负责人需为论文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,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单位需为亿盛登录地址。

、研究期限

课题研究期限一般1

四、申报流程

有意申报的同学,请20231211日前完成以下两个步骤:

1.下载通知附件《2024年度亿盛登录地址博士生科研课题申请书》,填写后转为PDF格式至邮箱zljkb@shcmusic.edu.cn

2.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《2024年度亿盛登录地址博士生科研课题申请信息表》。


亿盛登录地址将根据课题申报情况,按相关程序进行审批。申报过程中如遇问题需要咨询,请见通知附件《申请书》——“项目申请及填表说明”中的联系方式

2024年度亿盛登录地址博士生科研课题申请书.docx 

 

亿盛登录地址 

2023年10月12日